林晚书

考研狗 随缘更新 只喜欢张艺兴

某乎体:和明星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泻药。


虽然我也不明白这种问题为什么会邀请到我这个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小帅哥 (手动狗头)


好啦,我懂你们想看些什么。


我在这个圈子少说也工作了十年八年,现在就是这样,知道的人不说,不知道的人瞎猜,你们猜来猜去想听的想知道的那些,其实我们也都司空见惯了。和大明星谈恋爱是什么体验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我一个圈外的朋友最近应该是搞到了大明星,但也不知道是谁便宜了谁。


此处高亮提醒,接下来我讲的不是那种平凡少女跟顶流大帅哥的故事,受不了千万不要看,别和我抬杠,也别私信问我主人公到底是谁,你不信就当个故事看,跟我吵赢了也没什么好处。


不好透露太多,我先把他叫做小X吧,我朋友就叫小L。


由于工作的缘故我和小X经常会有一些商务合作,其实让我很意外的是,小X很像他平时表现出来的样子,私下里也是个挺谦逊低调的乖乖仔,像我们这些合作的人还是非常愿意交这样的朋友的。我也见过太多耍大牌的明星,有那种谈合作全程大爷似的一个字都懒得说自己玩设备全让助理代劳的,也有排面要足出门一趟带七八个小助理呼来喝去的……总之那次合作之后,我对他印象还不错。


说实在的,小X的资源在我们这个圈子里也算顶级的了,虽然现在一批一批的人更新换代很快,但在他身上流动半天好像还越攒越多了,哎,夸他的话不能说太多了,不然你们都该知道是谁了。


言归正传,我朋友小L和小X是在一次内部party上认识的,那天小X玩的很嗨,又唱又跳的,气氛到了还喝了点酒,我身边几个好这口的人看的眼睛都直了,不过谁也没敢上去得罪是真的。那天赶巧小L也来了,他平时也不是个爱玩的人,怎么说呢,用清心寡欲四个字来形容他都不为过。提起小L,吃我们这口饭的人多少都该听过一点,他爸爸那可不是一点的有钱,一出手就能让所有人眼红,不过他也并非大多数人脑子里想的那种富二代,生活趣味高雅得很,我认识他十几年,连个正经的床伴都没有过,这次也不知道是赏谁的脸来的。我旁边站着的几个人一看见他进来立马开始小声嘀咕着想往人跟前站,都被他一个眼神杀打回来了,哎,想想也是,现在像小L那种什么都不缺还长了一张万人迷的脸的富二代也不多见了。


我跟小L认识可真就是缘分了,我俩中学的时候是室友,我那时候就觉得他不是个普通人,果然让我给猜中了,也不妄我那时候被他气质吸引,死皮赖脸套近乎套了一个学期,才把这块大冰山给暖化一角。说来挺惭愧,我这工作到现在干得这么顺畅,也少不了他的帮忙。


小L是个十足慷慨的人,就算你跟他没有交情,求到他面前去的他也一定会帮忙,但他原则性也挺强的,据我所知,从几年前一个当红小生突然被雪藏至今,再没人敢去试探他的那条底线。


那天和小L简单打了个照面之后我就专心看表演了,虽然那些演唱会发布会什么的票我不会少,但像小X这种级别的表演能坐这么近距离的也少见,我看得津津有味,还跟着叫了两嗓子,看得太投入,也没注意到小L什么时候站到前排去了,要是让我知道,免不了震惊一番,怎么不食人间烟火的大款也对气氛组感兴趣了呢。


那天散了场之后很久我都没见过他俩,直到有一次小L主动找了我,我就赶紧处理了手头上的工作,屁颠屁颠跑去了他家旗下的一家咖啡馆。


害,接下来就是大家都喜欢听的部分了。


小L跟我说他好像看上了一个人,说对方是我这个圈子里的人,让我帮着参谋参谋。好家伙,我好像白活了这么多年一样,从来没听过小L想追还追不到的人。我抑制住内心的震惊装作若无其事地问他是谁啊,然后他拧着眉头憋了好久,跟我说是小X。


虽然但是,我当时还突然觉得,他俩挺配的。


小X,搁谁谁能不喜欢,是都不敢下手罢了。这我也从来没想过追这个咖位的明星,只能凭直觉给他瞎出主意,我跟他说小X那种的肯定各种金主见得多了,也没见瞧上哪一个,你不如反其道而行之,先打入敌方内部,然后哭穷哭穷再哭穷,让他“包养”你试试。我说这话纯属开玩笑,也不知道我那生意场上精明的像个算盘精的朋友怎么就当了真,真走上了“楚楚可怜”的人设。


这个事情神奇就神奇在这里,小X竟然还真吃这一套,包养帅哥的游戏玩的不亦乐乎。突破点就是小X是个不折不扣的颜控,这才让小L有了可乘之机,那张谁都不能拒绝的脸加上没怎么谈过恋爱恰到好处的纯情,啧啧啧。


开始谈恋爱的小L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上一秒谈合同眼睛里冷漠地能蹦出来刀子,下一秒看到来电显示就温柔得化成一滩水似的挡着出声孔安慰他家的“小朋友”去了。你问我什么体验,体验就是在他身边随时都有被狗粮砸倒的风险。


要说小X那孩子是真单纯,小L骗他啥就信啥,我就不信像小L这种气质的帅哥站面前,你会觉得他是个靠兼职刚刚能养活自己的待业青年。反正两个人腻腻歪歪好了挺长一段时间,小L没什么恋爱经验,也没什么像我这样的知(bu)心(yao)的(lian)朋友,所以很长一段时间以次充好,我都是他的恋爱指导,也因此知道了他两不少事情。


小X生活里还是和大众视野里的乖乖仔不太一样,小L找我几次,几乎都是因为小X闹脾气不知道怎么哄,我这朋友也耿直,每次吵到最后都会演变成床上大作战,事后气的小X更是几天不想理他。小X这孩子吧,用一个字形容就是娇,太娇了,明明年纪也不小了(此处有狗头),总让别人有种他还是个孩子的感觉,小L真是捧着宠着,恨不得月亮也给他摘下来(他的家庭实力也说不定真能)。


但这时候小X还被蒙在鼓里,还不知道自己“包养”了个大富翁,他出手倒是也阔绰,给小L买的都是些奢侈品,虽然那些东西小L放平时也瞧不太上吧,但架不住都是小X给买的,他就恨不得一天全戴上穿上跟我们炫耀似的,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像个土大款似的一身大名牌,从耳饰到皮鞋牌子不带重样的。放他那身架子上,就和昂贵的广告位似的。没有说名牌不好的意思啊,就是这种东西不能太多,堆到一起就显得土了。可怜小L那么多年文化熏陶,审美在短短几个月眼里就只有小X了。


他俩现在应该还不错,就是听说小X摸不透小L喜欢什么东西,砸了大笔大笔的钱,据说房子都看好了,但好像送什么反应都是一样的,他现在努力工作在我眼里颇有点养家糊口的感觉,生活不易XX叹气。哈哈哈哈哈,想想有一天真相会水落石出,我就觉得有点好笑。不过小X还是争气,认识小L这么久,他工作上的事愣是一下都没让小L出手。


现在战况愈演愈烈,小L觉得有点不好收手了,又来问我该怎么办。小X那孩子接触久了就会发现,他太轴了,认死理,要是让他知道了小L这么久以来都在骗他,非得跟小L老死不相往来。我本来觉得小L就是玩玩,谁也没想到两个人在一起是越相处越喜欢,当初那个善意的谎言现在卡在那儿,说也不行不说也不行了。


不过现在也还好,其实他俩谈恋爱也没躲着藏着,就是平时俩人见面小L刻意避开了他生意场上认识他的人,身份一直藏挺好。圈内人对这种事情也都习惯了,没人有那个闲心跑跟前去说三道四,关键是也不敢,小L那财大气粗的,要真招惹了他指不定谁难受呢。


哎如果有后续我再来更新啊。

评论(9)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