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晚书

考研狗 随缘更新 只喜欢张艺兴

和明星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2)


哈哈哈我又来更新了没想到吧。


上次发了贴被几个老同行看见了发vx叫我不要乱说,让我当心小X看到了小L会让我从此查无此人,于是我就很(bu)认(yao)真(lian)地去询问了本人。


这一问,还真问出点东西来。


小X最近应该是在筹备作品什么的,总是没空理小L,他俩也不像刚在一起那会儿整天要腻在一起了,小X经常把自己一个人锁作曲室里好久不见个人影,搞的小L天天愁容满面,以为小X是知道了点什么刻意躲着他呢。


其实小X这人我接触过几次,也知道他对自己的事业啊作品啊什么的都挺上心的,可能还真不是知道点啥,人孩子没准真是埋头苦干搞创作呢。


我拿这话安慰小L,他还不信,越想越不着调,好像下一秒他的小X就要离他而去了。哎我认识这人这么多年,就从来不知道他做事儿还能这么磨磨唧唧的,半天什么决定都不敢做。他,小L,那多少钱的大单子说签就签,看准了一秒都不犹豫的,那江湖名号雷厉风行小L总(我瞎说的),像了他老爸。


这或许就是亲爱的网友们说的那叫什么反差萌?


但作为一个承蒙了他这么多照顾的好友(我先给自己抬个咖,小L如果真的看到这里不要心里讲我不要脸嗷),觉得看他天天愁眉苦脸生意也做不下去的样子太过意不去,还是想秃了头给他支了几招。


——其实我能提啥办法,无非就是劝那些恋爱中迷茫少女的那一套,什么要有自己的生活啦,不要把重心放在爱人身上啦,给彼此一点私人空间啦……我滔滔不绝讲了一堆觉得自己口才又进步了的时候,一抬头看见他的表情吓得我腿都一软。


天,这一盆凉水泼得我现在想想还心有余悸,老虎不发威我还真把人家当成恋爱脑的大傻子了。


不过他那么盯着我的时候,我也尽量看起来理不直气也壮的样子回盯过去,看了几秒钟他表情果然缓和了一点,又开始戳着脑门子发愁。


其实尊重对方的事业这些道理他都懂,但他以往寥寥无几的几个对象都是上赶着粘他的,他又从小养尊处优,长大了做啥啥行,可能还没习惯要被人养活的这么一个人设吧。


这插句题外话,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简直无法想象,一个身价几十亿的富豪被一个明星搂着拍拍背说没事你没工作也不怕我能养着你,那个画面有多好笑,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得太大声了。当时小L满面春光跟我讲这个事情的时候我憋笑憋到岔气。


不过这两个人对于这段奇奇怪怪的关系还是非常乐在其中的,就是小L拿来当借口的兼职次数越来越多了点。虽然小X总是不想让长这么好看的小L出去抛头露面(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又想笑了),但可能是为了对方的自尊心,面子上还是没怎么反对的样子,于是小L还能在谈恋爱剩余的时间挣他一个亿。


笑归笑,小L这是动了真感情我也能看得出来,最后我俩商量的解决办法还是坦诚布公,小X那孩子,要在同一人那受两回骗,那可真是十头牛也拉不回来了。


但要解释这个事情小L还是有点犯怵,平时见小X跟他撒泼打滚像个小孩儿一样没个正形,真碰上这种事说不定小X真要一脸冷漠地说句“那散了吧”,这些脑内小剧场可能上演了有几百次,小L才终于下定决心跟小X解释清楚。


哎,那之后小X的反应果然被我们猜到了,不过也只猜对了一半,小X果然一脸冷漠,但他什么也没说,跑卧室里扔了几件衣服出来,然后站门口看了小L几秒又噙着泪把那几件衣服都收了回去。


小L上去一看,都是小X之前买给他的那几件。


这可真要把他心疼坏了……别说他了,我听到他描述这场面都揪心。那小孩儿含着泪蹲地上把那几件衣服一件件又揉吧着收了(平时都是小L做这些事,小X生活技能简直为零),小L跟他说话他也不理,嘴里嘟囔着“真好笑,你缺我这几件衣服吗,你没什么可带走的,你走吧”。


这小L哪儿能走啊,把人抱着不由分说就是一顿亲,我估计把人小孩儿亲的迷迷糊糊什么也不知道就来了一炮,惯性思维,小场面小场面。


那天之后小X就别着一股劲儿似的,话也不跟他说了,饭也不一起吃了,小L本来是想解释清了打破之前的僵局好好过日子的,谁知道解释清了日子也过不成了。


小X心里可能还是不舍得,也再没提过赶他走,但就是不跟他说话,也不笑,急得小L成天什么事都干不好,怎么哄都不成。


谁就能想到清心寡欲的小L也有这么一天,被勾了魂魄似的围着团团转,各种讨好的招数都用上了,好像还在当时小X送他套房的别墅区里又买了两栋送了回去。


这,有钱人的世界咱也不懂,但是听说房子到手那天小X又发了通火。这真不能说人小X气性大,给谁能跟得上小L这清奇的思路。人用积蓄送你套房有金屋藏娇内味儿,你财大气粗直接两套砸回去,就差把“爷不缺钱”这四个字刻在大红本上一起扔过去了。


不过能吃“包养大帅哥”那一套的小X也是脑回路独特的哈哈哈,房子送了之后冷战了不知道多少天,那天小L做好饭准备叫他的时候,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从作曲室跑出来了,现在正一脸释然地扒着门框在厨房门口看小L。


小L赶紧走上去看看发生什么,手刚碰上人脸,小孩儿眼泪就掉下来了。然后就是一贯套路,咳,那顿饭最后也没吃成。


后来小L才告诉我,那天他俩躺床上,小X突然没头没脑地说了句“我真的没再生气了,房子也不用给了,你回去结婚吧”,把小L给吓着了,他一头雾水,结什么婚,什么结婚,合着小孩儿独自悲伤了半天自己个儿想通了是以为他交代了身世就要回去继承家业了。


哦,这也不难想,两栋房子就当分手礼物了呗。


关键是这小L还没见好就收,抱上去解释开了老婆这不就又回来了,他还偏想逗小X似的多问了一句“我要是结婚了你怎么办”,这下好了,小X那眼泪刹不住闸似的流了一晚上,小L怎么哄怎么说都不顶事了。


惨还是小X惨,年纪轻轻被骗钱又骗色,最后还把自己搭进去了。


我曾经以为小X是那种原则性很强像小L一样不给触碰底线的性格,合着这什么底线什么原则,全都跟着小L弹性变化的。


不过他俩好就是我好,终于不用在小L身边心惊胆战地过日子了。


但话说开了我们这些朋友就少了很多乐趣,虽然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解脱,不用再看走在潮流前沿每一身都像是要去走秀的公子哥穿得像个土大款一样在街上招摇了哈哈哈。


你们还想听我就再多说点,前几天小L把小X带出来和我们几个玩得挺好的见了一面,哎,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小L会一见钟情了,这要是我那天坐第一排离他这么近,我也动心。


小X那张脸真的太精致了,吃饭全程就坐个角落里不怎么吭气,偶尔我们q到他他就抿着嘴腼腆一笑,明明都是以前合作见过面的人,照理我对他来说就是一个替他忙前忙后的工作人员,他对我还是那么客气。


几眼不见小L给小X的菜就快堆成一个小山尖儿,他也不怎么吃,就在餐桌底下拧小L的胳膊小小声让他别再诱惑自己长胖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都看见了哈哈哈。


小X是可爱真可爱,看他都不怎么吃,我也忍不住把那些好吃的都转他跟前去让他多吃点,搞的一顿饭下来收到了不少来自小L的眼刀。


那天吃完饭我正好要回公司,和小L他们顺路,小X就让小L顺道把我送了,我也得以坐一回小L新买的跑车嘎嘎。


我坐在后座上玩手机玩的专心致志,等红灯的时候一个没注意,抬眼发现这俩人的手不知道啥时候就拉到一起去了。我这个角度看过去只能看见小X一个侧面,他估计是睡着了一动不动的,小L就伸着个长胳膊去拉人家手。


真是,小L这也老大不小了,还玩趁人睡觉拉拉手亲亲脸的把戏,这我还在后面坐着呢。不过还好我有眼力见,赶在进行下一步之前就压着嗓子跟小L说了声要顺道买个东西,赶紧就找了个地方靠边下了车,所以之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了。


人家感情一好,我这恋爱指导就不起什么作用啦。在感情方面小X还是挺害羞一孩子,我再知道得多了,小L就该遭殃了哈哈哈。


少了一手信息,以后我随缘更新后续:)


————————————————————

以下为原答案。


……

评论(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